云啊云……云不动了

退堂鼓十级演奏家,声入人心终身会员,李向哲他妹
小号云啊云2.0
另一个小号嗑神

【声入人心乙女向】当你数学最后一道大题不会做时

都是哥哥,灵感来自我最近狂刷中考卷,每次都卡在最后一题上

勿上升,上升你来替我写寒假作业

随机掉落花栗鼠/哲/龙/鹅


花栗鼠

“啊,数学题啊,我来看看。”

“哦,二次函数啊,来先看解析式,嗯,算对了。”

“下一问求最大值,化一下顶点式试试。”

“真棒,这不是做出来了吗?”

“来哥哥奖励一块小蛋糕。”


李总

“嘶,好像有点难。”

“等一下哦,我问问贾凡。”

“哦,他妹妹也在做这个诶。”

“喏,解析,好好看。”


“这道题多少分?”

“才十四分啊。”

“舍弃!”(这其实是我们数学老师的口头禅)


“简单,我做这种题可快了。”

然后你对了下答案,没一步是对的。

“我只说我做得快,没说我做得对啊嘿嘿。”

“诶别打了!疼!打死你哥谁给你买BDJ啊?”


Ps:我亲姐清华的,给我讲题永远讲不清楚【手动狗头】

评论(17)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啊云……云不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