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啊云……云不动了

退堂鼓十级演奏家,声入人心终身会员,李向哲他妹
小号云啊云2.0
另一个小号嗑神

【声入人心乙女向】当你在家上网课时

都是哥哥,假期无聊产物,产物也很无聊

现在的我就在上网课,而某人一直到我旁边闹我

随机掉落龙/哲/菜/黄


    你听着数学老师的碎碎念打瞌睡,眼看脑袋就要磕桌子上了,坐旁边跟你打瞌睡的某龙眼疾手快地扶了你一把。

    “不想听别听,这老师讲得我都瞌睡。”

    “不学了,龙哥给你讲。”

    你:算了,龙哥不教我还能考个110+,龙哥给我讲数学我就只能考11了。


    你在家听日语课,屏幕另一端的老师语速快到你一脸懵逼。一直在后面偷听的某总裁实在看不下去了,走到你身后,俯下身来,温热的大手包住你的小手,就着你手里的笔在笔记本上一字不落地记下老师刚才念的一串日文。

    “日语跟不上找你哥啊,你哥的日语你还不了解啊。”

    “嗷~我想起来了,我哥好歹也是唱过……”

    还没等你说完,某被翻黑历史的总裁一只手捂住你的嘴,另一只手仍然不停地给你记着笔记。

    你弯起嘴角,自己哥哥真是无脑妹控。


    你在听政治课,某菜听得比你都认真。


    你在听历史课,某黄一开始答应陪你听,听了不到两分钟就开始……

    “妹儿啊你喝水吗?哥给你倒水去要不要吃橘子还是苹果奥利奥吃吗历史课真的好无聊还不如听我给你唱歌诶你也是你干嘛听课拉着我还是听历史课你哥最讨厌听历史了知道吗爸妈也是给你报那么多网课你听课你哥我跟谁玩儿去吧啦吧啦吧啦……”

    “哥你出去行吗我求您了。”

评论(1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啊云……云不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