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啊云……云不动了

退堂鼓十级演奏家,声入人心终身会员,李向哲他妹
小号云啊云2.0
另一个小号嗑神

【声入人心乙女向】当你超想吃舒芙蕾的时候

我现在真的好想吃舒芙蕾啊!

随机掉落龙/凡/哲

超短警告

勿上升,上升你来给我写作业


“想吃啥?马冬梅?”

“不是马冬梅?那是孙红雷?”

“舒芙蕾?”

“啥是舒芙蕾啊?”


“啊,想吃舒芙蕾啊?”

“我也想吃啊。”

“但是只剩一块了啊。”

“那怎么办?要不你吃吧。”

“mua~好啦,现在我也吃到啦!”


“啊,舒芙蕾好像不是很难做。”

“我试试。”

Tow thousand years later~

“好啦,来尝尝哲哥的手艺。”

“是不是很好吃?”

“宝宝爱吃什么哲哥就做什么。”


啊我要吃舒芙蕾!



评论(1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啊云……云不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