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啊云……云不动了

退堂鼓十级演奏家,声入人心终身会员,李向哲他妹
小号云啊云2.0
另一个小号嗑神

【李向哲×你】蹦迪?回家睡觉!

前面的看合集,李总的写了挺多而且和那几个不太一样就单发吧

隔空 @郑甜甜甜甜甜甜甜 呐,李总来啦


    李向哲忍着一腔怒火去酒吧找喝得半醉的你,你还不知好歹地在舞池里蹦跶。西装革履的男人在其中显得格格不入,他皱着眉头扒拉开一大群人,到舞池中央把你拉了出来。你显然还没清醒:“你谁啊你放开我,我老公会来接我的!”李向哲挑起眉毛,一把把你按在酒吧外的墙上,声音是少有的烦躁:“醒醒!好好看看我是谁!”你这才晃了晃脑袋:“哦,老公~”说完,酒劲上来,你随即软了身子,要倒向一边。李向哲叹口气,伸手稳住你,低头狠狠地吻了吻你,打横抱起你来放到车里。

    坐在车里,你很快就睡着了。李向哲略带幽怨的看了看你的吊带上衣和短裙,还是无奈的脱下外套盖在你身上,车里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一点。夜晚即将到来的城市满是绚烂的灯火,李向哲看得眼花缭乱,心里越来越烦乱。好不容易推了公告回家陪小姑娘,回家只看到满眼的黑暗。自己平时乖巧可爱的小朋友居然还会去酒吧喝酒蹦迪,自己打电话也不接,去接她还被嫌弃,李向哲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个丈夫特别失败。而他一切心思的核心,正坐在副驾驶睡得正香。

    到了家,李向哲小心翼翼地抱起你放到床上,取了接妆棉给你卸下妆,犹豫了半天还是叫醒了你:“宝宝,醒醒,洗澡睡觉。”你迷迷糊糊地嘟囔:“你给我洗嘛。”李向哲无奈地扶额。自己老婆,咋整,宠着呗。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满脸通红的李向哲抱着洗白白的你回到卧室,把你安顿好,李向哲掀开被子躺在了你旁边,翻腾了几圈从背后抱住了你。

    “宝宝~”

    “……嗯~干嘛啊?”

    “你今天是不是该受点儿惩罚?”

    还没等你答应,男人炽热的吻已经烙在了你的脖子上、肩上。

    “乖,以后不许去那种地方玩儿。”

    “晚上想玩儿哲哥在家陪你。”

    “保证你以后再也不出去了。”


天蝎座控制欲真的强。

要是我有这样的李总,绝对天天宅家里。

    

评论(7)
热度(56)

© 云啊云……云不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