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啊云……云不动了

退堂鼓十级演奏家,声入人心终身会员,李向哲他妹
小号云啊云2.0
另一个小号嗑神

【声入人心乙女向】当他们叫你起床时

灵感来源于每天早晨被我哥薅起来跑步的我

勿上升蒸煮哦

@Honey Pomelo Tea来找我玩儿啊


仝卓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支付宝到账五百万!”

    五分钟前这个烦人的人形闹钟就开始重复这句话,你被气得想打人,就从热被窝里伸出爪子来晃悠,准确地命中人工卓。男人也不生气,用手扒开你的眼皮,笑嘻嘻地看着你:“呦,乖乖醒啦。”

    你幽怨地翻个身,以后脑勺示人,倾诉不想起床的意愿:“给我滚开,老娘要睡觉。”

    仝卓委屈地噘嘴,又跑到床的另一端,“噌”地掀开你的被子钻进去,一把抱住你上嘴就亲。你被他这一下搅得一点睡意都没有了,白了他一眼坐了起来。仝卓仍是笑嘻嘻的欠打脸:“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选择吻醒你的,我的睡美人。”

    作者内心OS:是真的欠打。


李向哲

    “宝贝,起床啦!”李向哲倚在你旁边叫你。

    “嗯~”你一个鼻音转了九曲十八弯,拒绝。

    李向哲见叫不醒你,伸手捞起路过的无辜猫众罗特,抓起猫爪子按在你脸上:“宝贝你看罗特都在催你起床啦。”被闹得睡不成觉的你只能坐起来了。李向哲立即凑上来在你嘴唇上啄了一下:“早安,以及乖乖起床的奖励。”

    夹在中间的罗特:嗯???铲屎的你就这么忽视了我罗特的功劳?

    袖手旁观的警长:hhhhhhhhhhh


马佳

    晚上不节制的后果就是早晨谁都不想起。马佳迷迷糊糊叫你:“媳妇儿,媳妇儿,今天该你遛果冻了。”你昨晚被解放军欺负了一晚上,今天身上一点劲儿都没有,哪能起来遛狗。但马佳仍在不屈不挠地呼唤你:“媳妇儿。媳妇儿~”

    剩下半句还没说完你就一巴掌拍在了马佳嘴上:“自己挖坑自己跳,我命令你自己起来遛狗去。”

    马佳乖乖起床:“媳妇儿的话就是军令,是!”

(嫁给解放军的好处嘿嘿)


郑云龙

-“那口子,起了。”

-“不起,老娘还要睡。”

-“哦,那我也不起了。”

于是,两个人都一觉睡到十二点了。


郑云龙叫人起床?太阳从地心出来了吧。

评论(11)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啊云……云不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