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啊云……云不动了

退堂鼓十级演奏家,声入人心终身会员,李向哲他妹
小号云啊云2.0
另一个小号嗑神

【声入人心乙女向】当你薅他们去蹦迪

请叫我云咕咕

随机掉落G7/龙/权

@Honey Pomelo Tea来找我玩啊


龚子棋

“小姑娘今天要去哪儿玩?”

“不能穿这么暴露。”

“蹦迪更不行,迪厅都很乱的。”

“跟好我,不许乱跑。”

“没玩尽兴?来老公陪你回家玩儿。”

“不许喊停。”


郑云龙

“蹦迪?”

“在家睡觉它不香吗?”

“我老?”

“你龙哥老不老咱们床上见真章。”


金圣权

(提示:打电话哦)

“行啊!”

“皇城报我名字,随便玩。”

“我在哪儿?我在迪厅啊!”


权权你反省反省吧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啊云……云不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