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啊云……云不动了

退堂鼓十级演奏家,声入人心终身会员,李向哲他妹
小号云啊云2.0
另一个小号嗑神

【声入人心】梅溪湖的崽崽们

我云汉三又回来了!

最近开始写CP了,带娃哦

一如既往的短,一次更不完,没办法,初三党

下周四,三模,祝我逢考必过



    晚上7点,郑云龙给余笛打电话:“喂,余老师,你家扶摇今天晚上就在我家吃饭吧,八点半给你送回去。”余笛还在办公室收拾学生:“哦,倒是今天之光晚上有演出回不来,那麻烦你了。”于是,余扶摇小朋友就开心地和自己的同班同学郑若琛共进晚餐了。坐在旁边的郑云龙叔叔看两个小朋友聊得开心,偏头笑着对阿云嘎叔叔说:“你看这俩小孩以后有你、没有在一起的可能?”阿云嘎皱了皱眉:“别瞎说,教坏小孩子。”

    郑若琛是阿云嘎和郑云龙的女儿,余扶摇则是楼上余老师和洪之光叔叔的宝贝儿子,两个人和楼里其他小朋友都在社区幼儿园上学,这家小孩偶尔去别人家蹭顿饭是经常发生的,但余扶摇和郑若琛似乎异常亲密。据隔壁王晰叔叔家的王亦舒举报,郑若琛一见余扶摇就不和其他小朋友玩了,却反遭亲爸周深吐槽:“你不是也一见你张超叔儿家的金彦霖就去找人家嘛。”王亦舒完美遗传了自己俩爹的杠精属性,脱口而出:“幼儿园小朋友们都这样!”王晰的手又黏在了周深身上,笑说:“也好,内部解决,以后多省事儿。”结果是换来周深的一对大白眼儿。为此家长群里还引发了激烈的讨论,以后再讲。

    吃完饭,两个小孩趴在写字台上完成李彦锋老师布置的画画作业。两个人一人坐一端,面前摆着一大堆彩笔,认真地低头画着,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对面。阿云嘎进来给两个孩子送牛奶,趁机偷看他们画得怎么样,结果一看,好嘛,两个人都在画对方。阿云嘎默默退出来,拍了拍洗碗的郑云龙:“我觉得你是对的。”别问,问就是两小无猜。

    八点半,阿云嘎送余扶摇上了四楼,小男孩一见余笛就扑上去抱住爸爸的大腿:“呆笛!我想你啦!”余笛把儿子抱起来:“我看你明明更想待在若琛家里。”余扶摇不好意思地笑了,向阿云嘎挥了挥手,把脸埋在爸爸怀里,进屋去了。


磕洪笛是因为前几天看了余老师生日光哥录的视频,写小朋友是因为最近被小朋友们萌到了。下次什么时候更我也不知道,或许就此鸽了。

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

评论(7)
热度(27)

© 云啊云……云不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