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啊云……云不动了

退堂鼓十级演奏家,声入人心终身会员,李向哲他妹
小号云啊云2.0
另一个小号嗑神

【声入人心乙女向】当你半夜不睡觉时

随机掉落嘎/龙/哲/黄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换种风格,超短警告

如何劝女朋友睡觉

勿上升,不喜勿喷

隔空 @郑甜甜甜甜甜甜甜 评论区见



阿云嘎

      阿云嘎半夜睁开眼,发现你还坐在床头抱着手机傻兮兮地笑。“宝贝还不睡啊?”你刷着阿云嘎超话:“如此美好的夜晚睡什么觉啊。”阿云嘎往你身边蹭了蹭,把被子里的胳膊伸出来环住你的腰,把你往被子里拽:“陪嘎嘎睡觉好不好?你是不是不爱嘎嘎了?你不睡觉嘎嘎会心疼的,嘎嘎也睡不着了。”你叹口气,放下手机,乖乖钻进被窝,拱进男人温暖的怀抱。阿云嘎的下巴蹭了蹭你的发顶,露出一抹得逞后的微笑。


郑云龙

      大猫睁开眼,迷迷糊糊去找水喝,迷迷糊糊回来后才发现你还没睡,大眼睛猛地睁大,眉毛拧在一起:“怎么还不睡?”

      “不想睡。”

      “听话,赶紧睡觉,要不明天又起不来了。”

      “不嘛,反正明天又没什么事儿。”

      “睡不睡?你不睡觉我睡你了啊!”

      你看他一脸气势汹汹要来扯你被子的架势,吓得赶紧把手机丢下乖乖躺下:“睡睡睡,马上睡。”但郑云龙还是扒开你被子钻进来。

      “诶你干嘛啊?”

      “我睡觉觉啊!”

      “那去你那边睡啊!”

      “觉觉乖~”

      你:&##·biang的。



李向哲

      养生男神李向哲在线催你睡觉。李向哲睁开一只眼,嬷嬷怀里的东西正准备亲一口,突然发现不是你,是那只蓝色的史地奇,而你,窝在床的另一边玩手机,李向哲无奈地叹口气,把史地奇放在一边,坐起来,伸出长臂猛地把你手机抢走了,放到你永远够不到的衣柜顶上。你被这一招打了个措手不及,一脸懵圈地看着李向哲:“你把我手机拿走了我干什么啊?”

      “睡觉啊。”

      “不想睡。”

      “那干点儿有意义的?”

      “什么啊……啊啊啊李向哲你放靠我你干嘛啊!”

      “干点有意义的,制造宝宝啊!”(理直气壮脸)

      BGM:《威风堂堂》(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黄子弘凡

      “诶媳妇儿咋还不睡呐?”

      “又打游戏啊?来带我一个咱们打排位。”

      “咋不玩儿了呢?”

      你:“算了,睡觉吧。”

      黄子弘凡:嘿嘿嘿.jpg


评论(1)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啊云……云不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