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啊云……云不动了

退堂鼓十级演奏家,声入人心终身会员,李向哲他妹
小号云啊云2.0
另一个小号嗑神

【声入人心乙女向】当你整蛊他们时

灵感来自我光荣地被我哥整蛊

我要报复

随机掉落嘎/绒/菜/哲/烦

也可以在家试试整蛊其他人

如果实施成功请在评论区评论“以牙还牙云小冉”


你实在闲得无聊,想起整蛊阿云嘎来。具体方案是把他的懒人沙发里的棉花掏空,塞上满满当当的气球。安全起见,你还是很善良地在下面放了个厚厚的垫子。计划开始实施。

“嘎嘎~你过来一下嘛~”

(听话地小碎步跑过来)“怎么啦宝贝儿~”

“陪我看电影嘛~”

于是阿云嘎听话地坐在了懒人沙发上……

“砰砰砰砰砰!”

阿云嘎刚坐下,气球就迫不及待地炸了。你早已笑的浑身抽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云嘎撅起嘴:“嘎嘎被吓到啦~嘎嘎不高兴啦~嘎嘎要一个亲亲才起来~”

好好好,一个亲就一个亲,想要还可以多给几个。


你选择整蛊郑云龙的灵感来自某站的整蛊视频。你也学着阿婆主的亚子买了好多尖叫鸡,铺在郑云龙的床上,盖上被子做掩饰。以你对郑云龙的了解,他回家第一件事绝对是瘫在床上。

于是……万事俱备,只欠正主。

不出你所料,今天郑云龙回了家第一件事就是冲进房间,小跑,起跳,扑在床上,以及你意料之中的“啊!!!”受了惊吓的大猫睁着大眼睛,一脸的幼小无助和委屈巴巴,简直看谁谁渣:“你不爱绒绒了!”

你赶紧顺毛:“呼噜呼噜毛,吓不着~我当然爱绒绒啊!”

“那你亲我!(理直气壮)”

“好好好mua~(一脸满足)”



蔡蔡前几天拼了个乐高,整天一脸高贵地摆弄里面的小人儿。于是你也心血来潮买了一个,结果当然是烂尾楼,但是给你提供了个整蛊的脑洞。

今天蔡蔡回家前,你早早把他拼好的城堡藏在衣柜里,把你拼了一半拼不下去

的豆腐沫工程摆在原位,还把剩的材料散在周围。戏精附身的你还特意买了油爆虾和冰可乐,摆在饭桌上等蔡程昱回家。

来了来了!你听见脚步声,赶紧迎到门口给他开门,顺手接过他的大衣,催他洗手吃饭。蔡程昱坐在饭桌前一遍剥🦐一遍看你,你故作心虚地躲躲闪闪。蔡程昱开口问:“亲爱的,你今天怎么这么反常?是不是背着我做什么坏事儿了?”你假装被呛了一下,一边咳嗽一边说:“怎么可能!蔡程昱你在想什么?”

某菜还是有点怀疑,吃完饭就要进房间。你连忙拉住他:“蔡蔡你陪我看会儿电视嘛。”这下蔡蔡更怀疑了,坚决地走进卧室。

三秒后:“云小冉!”整蛊成功,就是有点费耳朵。    

你赶紧进屋:“怎么了蔡蔡?”

蔡程昱气得脸都皱成一团了:“我就说你今天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原来是祸害我城堡了!”

你也挑起眉毛,径直拉开衣柜:“看好了!你乐高在这儿呢!我就知道你不爱我只爱乐高!还有!我平时对你不好吗?”

最后乐高事件以你坐在沙发上假装生闷气,蔡蔡哄了你一晚上,你成功骗到了龙哥音乐剧的票收尾。

(祝大家有票)


李向哲曾经在采访里说没什么怕的,你应了姐妹的要求测测李向哲到底怕什么东西。你决定从最简单的突然袭击开始。

根据阿云嘎家的那位提供的灵感,你也买了一袋气球,还买了一盒图钉,趁李向哲做饭悄悄钻进卧室,把提前吹好的气球粘在了卧室门上,把图钉对应位置贴在墙上,等李向哲叫你吃饭时故意不理他。

李向哲叫了好几遍,见你还没反应就上来叫你,刚推开卧室门,气球就迫不及待地炸了,李向哲一个男低音成功唱出了high C,而你一脸坏笑地把刚录的视频发到了李向哲超话:“前方站姐最新消息,李向哲居然怕突然袭击!”

李向哲:我说你是小孩,你还不信,除了三岁小孩谁会想出这种笨办法毁你男人形象。


黄子好烦正在直播。为报上次整蛊之仇你也决定损他一下。你悄悄摸进书房,从门口伸进一只小黑手,悄然摸上了开关……

“啪!”“啊!!!(high high 升F)”

整个屋子陷入了黑暗,弹幕瞬间闪过一片”停电了么?“”阿黄去哪儿了?”“耳机党阵亡”吧啦吧啦吧啦。

正当你在门口努力憋笑时,突然从后面窜出一个人抱住你:“整蛊我?嗯?”

事后:麻烦给我点播一首《生死对决》(黑暗中彷徨)


啊我现在有好多脑洞整蛊我哥。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给我提供一下整蛊人的点子。






评论(20)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啊云……云不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