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啊云……云不动了

退堂鼓十级演奏家,声入人心终身会员,李向哲他妹
小号云啊云2.0
另一个小号嗑神

【声入人心乙女向】当你拉他们回家见家长

过年有人和你回家见家长吗?

随机掉落代/鹤/龙/哲

超短警告


代玮

“伯父伯母好,我叫代玮。”

“我不太会说话,但是很爱她。”


高天鹤

“阿姨您保养得真好,我刚才差点以为是见到了年轻时候的刘嘉玲呢。”

“那是看您真的年轻才嘴上抹蜜呢,碰上别人直接拿线把嘴缝起来沉默是金了。”

“哟,墙上的书法是叔叔您写的吧?”

“笔力苍劲行云流水,我也想学,哪天您教教我吧。”

你爸妈:这小伙子真优秀,姑娘嫁了吧。


郑云龙

“来来来阿姨您去休息,我来做饭。”

“叔叔我陪您喝,我青岛人。”

“弟弟要艺考啊,我也是唱歌的,能帮一点是一点。”

“诶,好可爱的猫咪诶!”

你全家:赶紧去民政局快快快别耽误婚礼蜜月安排上啥时候生孩子啊?


李向哲

“伯父伯母好,我是李向哲。”

你爸妈:这小伙子长挺好但为啥说话听不见声音啊?

评论(1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啊云……云不动了 | Powered by LOFTER